遮望眼

春风不度玉门关,度我心关。

我的s8结束了。

今年这一路披荆斩棘的走过来,真的辛苦了。虽然这也依然是一个不圆满的十月,虽然年复一年的失败让我本能的恐惧说“下一年”。但是这一次至少我知道和以往是有一些不一样的。我非常非常坚定地相信,你们一定会更好。相信所有的痛苦和挣扎都不会被辜负,我们都一样期待着的那一天,一定会来,不会太远。

我希望你们可以永远天真可爱,永远自信骄傲,可事实上你们早就在一次次的失意和不甘心中无可奈何地被迫长大了。我真的讨厌这样残忍的成长,可是又有谁能逃得过呢。除了哭什么也做不了的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你们不要觉得这一年白费了,2018确实走得太艰难,但我相信所有的挫折和眼泪都会在日后成为你们最锋利的矛和最坚硬的盾。抬起头来啊,你们永远都是最让我骄傲的小孩。

我真的太希望能继续陪你们把这条路走下去了。所以可不可以所有人都不要离开,我们一起去把今年输掉的都赢回来?

所有的笑和泪,都想与你们一起见证啊。

2019见,我永远永远爱EDG❤️

评论

© 遮望眼 | Powered by LOFTER